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毛祥成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2024-02-29  马克思主义学院    访问量: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祥成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先后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公场所、VR实践教学基地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芳汇报了该院的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

  

毛祥成聆听汇报

  毛祥成对马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不仅承担着课程教学任务,也承担着大思政研究、大思政实践等工作,马院的定位要准,站位要高,要为学校的大思政格局贡献力量。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马院要抓好教学基础,提高教学质量,创造有价值的课堂,让学生有收获;要对标双高任务,按时间段分配好,按团队分下去,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双高建设;要立足实际,克服困难,在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思政教师教学研究团队上新台阶;要改革创新,积极作为,打造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确保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任务。




(编辑:简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