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的光辉映心田 无限生机耀青研——青年研习社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10-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先君、虞佳怡  访问量:

10月19日晚,青年研习社在知新楼501教室举行了2023级迎新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指导老师黄芳青年教师张先君出席会议青年研习社骨干新一届社团成员百余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青年研习社干部代表国贸22343班的蔡琼主持

见面会伊始蔡琼对新届社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社团的性质,宣读了社团章程,并通过播放社团宣传片,展示了社团以往活动的风采。

青年研习社社长会计21328班的肖倩玉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分享了在社团的收获和成长,鼓励新社员们在大学里珍惜时光,增长才干,绽放自我,成就梦想。社团干部代表种子22323班的罗羽茜谈论了其在社团的难忘经历,表示本年度将从理论学习、团队建设、社团活动这三方面着手来推动社团建设,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和社团成员携手并进,积极地投入到社团工作当中,助力青年研习社铸就新的篇章

新生代表宠护23322班的罗胤毓进行发言,谈及了他对社团的理解与思考。他提到:"思政学习是我们理解世界的一把钥匙,它无论是对于个体的发展又或是对社会的和谐稳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学习思政,是为了培养我们更好地成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学习思政,我们可以更好地认识世界,更好地理解自己,更好地担负起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

罗羽茜播放社团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藤蔓的青春》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场的社员们纷纷受到鼓舞,并为之感动,现场掌声雷动。

黄芳作总结讲话,她对微电影《藤蔓的青春》的创作背景作了进一步介绍,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社团工作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规划了进一步指导,号召新一届社员们勇于探索,不怕失败,敢想敢为,积极有为,主动作为,做隆平精神的传承者,修业文化的传播者,生机故事的延续者,书写青年研习社新的辉煌。

此次迎新见面会,不仅弘扬了社团优秀文化,增进了2023级新生对青年研习社了解更是加强了思政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学习宣传,吸引了广大的青年加入当中,为全校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推动作用。此次迎新见面社员均表示深受启发,今后将拼搏进取,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与时代同频共振中绽放光彩


图文编辑:虞佳怡




(编辑:简宾)